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[我知女人心][2011]

名称:我知女人心
英文名:What Women Want
导演:陈大明
演员:
刘德华 (中国香港)
巩俐
袁莉(笔名袁立)
胡静
陶佳
陈志朋(中国台湾)
李成儒
虞俊达
潘霜霜
赵晨浩(热力兄弟)
类型:剧情 爱情
地区:内地
语言:国语
上映时间:2011年2月3日(中国内地)
2011年2月12日(中国香港)优先场;2月17日正式上映

剧情简介
孙子钢(刘德华饰),某广告公司创意组长,是个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者。本以为属于自己的创意总监一职,意外的被一个名叫李仪龙(巩俐饰)的女人夺走,让他恼怒。一次意外事故,孙子钢获得到了一种特异功能——能听到女人的心声。这种本事给他带来了烦恼、也给他带来了运气。他开始利用这种本领对付李仪龙……
不仅如此,生活上他也如鱼得水,获得了各种女人的芳心。但是在偷听女人心的过程中,他发现李仪龙内心的善良渐渐影响了他,改变了他的生活……

影片看点
1.华仔(刘德华)出道近30年以来第一次和巩俐合作,也是第一次和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合作。
2.翻拍自好莱坞梅尔 吉布森2000年冠军电影《偷听女人心》
3.主攻当今社会女性OL观众市场

制作
刘德华、巩俐首度合作
好莱坞电影巨星梅尔·吉布森与奥斯卡影后海伦·亨特于2000年共同出演的经典喜剧《男人百分百》在上映时勇夺票房排行榜冠军,成为当年好莱坞最卖座的电影之一。正是看中了原片的骄人票房与良好的口碑,博纳国际向派拉蒙购买翻拍版权,并联合派拉蒙、中影集团、英皇娱乐、DMG集团共同投资,达成了此次跨国合作。更力邀曾闯荡好莱坞多年、与昆汀·塔伦蒂诺师出同门的著名华人导演陈大明执导,旨在将本片打造成国际级大片.

演员
影片《我知女人心》由刘德华、巩俐联袂主演。这也是巩俐好莱坞闯荡多年后转身回归华语电影的作品,是她与刘德华的首度合作,两人表现影片备受关注。
梦幻卡司:“一王一后”两巨星终合作
各路大牌男、女明星合作飙戏,对于“阅片无数”的观众来说,早已是司空见惯,可惜就算见过再多高手对决,其中缺少了刘德华+巩俐这样的“给力卡司”,也必是人生一大憾事。年复一年,刘德华、巩俐各自的经典作品接连不断,虽期待合作,却难遇绝佳机会。如今,两位国际巨星在《我知女人心》得以首度牵手合作,终于令这“一王一后”得偿夙愿。
从《红高梁》中的“我奶奶”,到《谍海风云》身份扑朔迷离的红牌歌女,不论在银幕内或是银幕外,巩俐早已“修炼”成众人心目中的“女王”。在《我知女人心》中,她饰演的创意总监李仪龙只要一出现,便立即会成为所有角色关注的焦点;在现实之中,巩俐同样是气场强大,众多媒体表示,凡是有巩俐到场的活动,只要她一出现,顿时会使全场女星暗淡无光。这位受人瞩目的“女王”,初次与刘德华合作,大赞其演技:“刘德华的表演非常松弛,是另外一种类型,我觉得跟我们从学院里面出来的这种不一样,其实很多表演不一定有一个模式在那里,像刘德华在演戏中给我一些很好的启发和感觉,非常荣幸能够跟他合作。”
曾几何时,刘德华、周润发、梁朝伟......一度是大银幕上“情圣”的代言人,只可惜近年古装大片的当道,发哥成了“南国鹅城一霸”,伟仔也在忙着做功夫起洋范儿的“一代宗师”,难得的是《投名状》中饰演赵二虎、《通天帝国》中饰演狄仁杰的刘德华,终于还原“情圣”本色,回归时尚爱情喜剧,在《我知女人心》中与巩俐饰演的李仪龙来了一番“情圣逗女王”。“和巩俐认识很多年,在我眼中,她有着独特的东方女性美,可以说是男人的梦想。一直都想和她合作拍电影,这次终于实现了,我们合作的很愉快、很轻松。”能够有这次合作,刘德华表示很满意。
袁立、胡静、陈志朋、安雅、朱珠、李诚儒等一班颇具影响力的演员倾力加盟,为影片增色不少。

影片亮点:
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第一次尝试女装反串造型,十分幽默和随性。火辣性感的新人潘霜霜在影片中也将有出位表现,曾在李连杰电影《致命罗密欧》里出演反一号的知名好莱坞华人影星Rusell Wong在本片中出演重要角色。

下载:
http://www.fileserve.com/file/6R2g2pg/i.know.a.womans.heart.2011.mp4

0 comments: